研究與認證

任何醫療器材於美國銷售前,必須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 510(k)認可,以證明器材的安全性及療效。為得到核准,HairMax進行了多個針對治療雄激性脫髮的大型醫學研究,研究結果會送交FDA檢閱。而自2007年起,FDA已經認證了6份有關的研究報告結果,進一步保證了HairMax LaserComb的產品質素。

HairMax LaserComb是首款及現時唯一獲得美國FDA認可,證實對男女雄性型脫髮患者均有效的激光增髮儀器。

 

 

醫學研究團隊由Cleveland Clinic、the University of Miami及University of Minnesota等著名研究中心組成,為HairMax LaserComb的效用進行了一項雙盲測試(Double-blinded test)。
研究目的 :
測試HairMax LaserComb對改善雄性型脫髮的效用
測試HairMax LaserComb的安全性

研究對象及準則 :
參與測試對象共有460位,年齡介乎25至60歲的雄性型脫髮患者,而且在過去12個月曾經出現脫髮現象。參與者以隨機抽樣方式揀選,參與準則為脫髮程度Norwood-Hamilton Classes IIa型至V型的男士,以及脫髮程度達Ludig Savin I-4, II-1, II-2或Frontal型的女士。

研究方法 :
分析過頭皮及脫髮情況後,參與者會被分發HairMax LaserComb或Control Device (外表
   與HairMax LaserComb無異,但發出的紅光並沒有任何醫療作用)
參與者的指定頭皮範圍會被紋上記號,以便拍照紀錄最準確的結果
參與者須按指示使用增髮儀: 每星期隔天使用3次,每次15分鐘
測試為期26週,參與者需於第8、16及26週到診所進行評估
研究報告結果呈交FDA檢閱

HairMax LaserComb
第一款被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醫學激光增髮器

2007年1月,HairMax LaserComb成為第一款,亦是當時唯一一款被FDA認可的醫學激光增髮儀器,同時證實了對男性雄激素性脫髮患者的效用。 2011年6月,FDA認可HairMax LaserComb對女性雄激素性脫髮患者的效用。

第一款針對脫髮的非藥物治療
得到FDA權威認證,使HairMax LaserComb成為治療脫髮的新突破。
因為當時最有效治療脫髮的方法只有藥物及外塗藥水,但它們會引起副作用,
例如藥物可能會令男士出現性功能障礙、外塗藥水可能導致皮膚敏感等等。

HairMax LaserComb的出現,則提供了一個既有效且零副作用的非藥物
治療脫髮方案。而且只需一次性投資,沒有任何額外產品費用。


以HairMaxMax LaserComb作為獨立療程已經能達到顯著的增髮效果,但仍可按照個人需要配合其他療程產品使用,建議先詢問醫生意見。

實證及效果

以下為專科醫生所提供的HairMax LaserComb真實成功個案,包括以200倍鏡頭拍攝的頭皮前後對比相片,以及使用者的前後對比相片。由於色差、燈光、頭髮顏色及長度等都能影響相片的質素,每個人體質亦有不同,因此相片只作參考用途。 *所有相片為使用26週後的效果。